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年首秀浙江帆船水军惊艳赛场
2018-02-14 02:04:4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小梅

  为备战2018年亚运会,并检验国家队冬训效果,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简称中帆协)于2月5日-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秀英海域举行印尼亚运会选拔赛。在12个参赛的级别中,浙江24名运动员参与了6个级别的角逐。

  浙江帆船水军在这次亚运会首场选拔中,男、女470优势项目中依然发挥了自己强劲的实力:魏梦喜/高海燕、施锦绣/徐娅妮,获得女子470的前两名;男子470的跨省组合,包揽该级别的前三名,分别是徐建勇(浙江)/王洋、徐臧军(浙江)/汪超、蓝浩/周志博(浙江)。在国家队去年年底新增的49er(奥运会级别)上,浙江帆船水军显示出了航海方面的天资禀赋,洪伟/张涛摘夺该级别的桂冠。在男子帆板RS:X级别中,李涛与陈昊发挥稳定,表现出色,在众多国家队优秀选手中排在前两位。

  “通过前半段在海南的冬训,可以看到队员的整体水平在稳步提高。如何解决这次选拔赛上出现的问题,后半段的冬训将会非常关键。” 浙江帆船帆板队总教练赵伟军表示:“这次比赛,可以看到新队员的能力在不断增强,这是老队员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才能使浙江帆船水军的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在国家队占有一席之地。”

  冬训已经过半,队员们都为自己冲击印尼亚运会迈进了一大步,根据中帆协的选拔方案,接下来他们需要通过在国际舞台上与对手一决高下,获得印尼亚运会的最终参赛资格。下一站的亚运会选拔赛分别是3月下旬的西班牙帕尔玛的索非亚公主杯、4月低的法国伊尔世界杯,期待浙江帆船水军,新周期有新突破,并且创造新的历史。

标签:浙江;冬训;国家队;水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