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傅园慧、徐嘉余领衔浙江体坛十佳 期待2018年新突破
2018-02-11 15:44: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通讯员 郭晓炜

微信图片_20180211233934.jpg

  浙江在线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通讯员 郭晓炜)在新落成的黄龙游泳跳水馆中,一场“星”味十足的颁奖典礼聚集了浙江省最优秀的运动员。2月11日晚,“莱茵体育·太古可口可乐”杯2017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颁奖盛典暨中国(浙江)国家队游泳训练基地授牌仪式落下帷幕,孙杨、傅园慧连续三年蝉联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而它的结束,也宣告着浙江体育为硕果累累的2017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是浙江体育每年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主办方根据2017年度浙江省运动员在国内外主要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及综合表现,推荐产生了孙杨等20名运动员候选人,同样也产生了最佳非奥项目、最佳体育达人、浙江省体育产业特别贡献奖等其他奖项的候选人。经过20多天的移动客户端、微信、电视公众投票,候选运动员以“我们在乎 你的每一票”拉近了大众与运动健儿的距离,共有超过145万人次参与了投票,产生了入围名单。

  虽然当晚温度逼近零下,但这并没有影响到颁奖典礼的精彩。走红毯、背景墙签名,该有的程序无一不备。新年将近,来到现场的每一位嘉宾脸上都被映照得红光满面。运动员教练员们纷纷脱下那套熟悉的运动服,穿起西装礼服,化上精致的妆容,展示出在竞技场上完全不一样的风采,奥运冠军朱启南更是携夫人一同前来。这样的体育健儿让场馆外守候多时的粉丝大饱眼福,对于这些浙江体育明星,他们一个个如数家珍,其专业程度与在场的记者比起来毫不逊色。

微信图片_20180211233946.jpg

  遗憾的是,谢震业和傅园慧因为比赛和集训缺席了“十佳”颁奖,孙杨也因故未到现场。虽然没有来到现场领奖,傅园慧和远在美国波士顿备战世锦赛的谢震业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支持。

  把“最佳突破奖”收入囊中的徐嘉余成为了当晚“咖位”最高的明星之一,在拿奖后的他自然受到了不少的关注。不过,新晋世界冠军却让现场的主持人叫苦不迭,说“每年主持体坛‘十佳’,最难的就是采访浙江游泳队,不按套路出牌”。被问及平时训练情况如何时,徐嘉余的一句“这个啊?这个嘛只能自己体会,呃呵呵……”的尬笑,戳中了台下观众的笑点。不过,徐嘉余表示,这份浙江体育最高的殊荣是对自己2017年的肯定,也是对他的鼓舞。

微信图片_20180211233942.jpg

  2017年是收获的一年,浙江体育不仅在全国最重要的综合型赛事——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上取得了骄人战绩,获得53金34银38铜,综合成绩排名列金牌榜第2位,更是在群众体育、体育产业领域同样取得不俗的表现。2018年印尼亚运会的集结号已经吹响,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改革等领域任务繁重,浙江健儿、浙江体育又将开始新的征程,就像徐嘉余说的那样,2018年的浙江体育要“在突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附“莱茵体育•太古可口可乐”杯2017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颁奖盛典获奖名单:

  孙杨 最佳男运动员奖

  傅园慧 最佳女运动员奖

  徐嘉余 最佳突破奖

  谢震业 最佳表现奖

  徐国义 最佳教练员

  浙江省田径队 最佳团队奖

  韩海华 最佳体育达人奖

  2017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江山主会场 年度最具特色群众体育活动奖

  丁立人 最佳非奥运动员奖

  谭玉娇 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

  陈向阳 浙江省体育产业特别贡献奖

标签:运动员奖;浙江;体育产业;运动员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