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5所学校被命名为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有啥长项
2018-02-14 12:08:53 来源:中国宁波网

  为充分发挥体育传统项目(体育特色)学校在增强青少年体质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省体育局近日公布“2018—2021周期浙江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名单。

  “杭州市绿城育华桃花源学校”“宁波市江北区中心小学”等38所学校榜上有名,快随小编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学校~

  各“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要进一步强化体育特色,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认真落实重点训练项目建设规划,规范日常管理,合理使用扶持经费,全面提高青少年学生体质,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标签: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人才基地;体育;学校阳光体育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