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500热心人夜跑西湖传爱心
2018-03-05 06:32:07 来源:体坛报 实习生 郑世颖

  上周六,“跑遍全球”第二季之“西湖荧光夜跑”活动在夜西湖的宁静中温暖开启。来自各行各业的500多名爱心人士身穿荧光背心,头戴荧光眼镜,围绕西湖进行11公里爱心夜跑。此次活动是为了帮助一位名叫李辰尧的视听障碍小朋友完成他的新年愿望——找到他当年在省残疾人田径队的好朋友李欣禹。

  来自平安保险公司的范女士听说了这个活动,深受触动,于是报名参加。她说,自己也想成为爱心传递的一员,希望可以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李辰尧实现愿望。

  现场也来了许多小朋友,跟着父母来体验通过跑步传递爱心的感受。徐廷康今年9岁,经常跟着妈妈一起参加这种公益活动,当天正好也是妈妈生日,用这样的方式陪伴妈妈,更有意义。对于跑过12.3公里路程的徐廷康来说,11公里的距离并不是一个大的挑战。

  刘仲晖是绿城中国品牌服务中心的副总经理,她携绿城70多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夜跑活动。“绿城一直有着浓厚的体育基因,参加过很多体育活动,这次夜跑不仅带有体育性质,更带有公益性质,他们很愿意为爱助力。”刘仲晖说。

  据介绍,“西湖公益夜跑”活动是“跑遍全球”第二季的最后一场省内落地活动。此次活动除了帮助李辰尧小朋友实现新年愿望之外,更重要的是想通过荧光夜跑这种运动方式,呼吁社会上更多的朋友一起关注盲人跑者,用爱点亮希望。

标签:西湖;爱心人士;残疾人;夜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