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冰雪运动嘉年华衢江站周六开滑
2018-03-15 08:11:3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丰晨

  3月17日,浙江省第二届冰雪运动嘉年华第四站将来到衢州市衢江区东方运动城,当地的冰雪运动爱好者,将在衢州地区首家真冰场共同体验滑冰的乐趣。

  南孔圣地,上演冰上盛宴。衢江山好、水好、空气好。优越的自然条件,加上浓郁的运动氛围,成为了运动爱好者们的胜地。本次冰雪运动嘉年华的举办地东方运动城,是一个拥有1.2万平方米的面积,场内设有恒温游泳池、真冰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馆等各式运动项目的大型综合运动馆,是当地市民们选择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本站活动是本届冰雪运动嘉年华活动第二次选择真冰场地,游戏设置上也别出心裁。除了颇受欢迎的冰上拔河,本站首次设置了冰上巨人脚步和小海豚快跑两个极具团队协作和挑战性的游戏项目。据悉,主办方还邀请了专业的花滑运动员进行冰上表演,到场的观众们将一饱眼福。

  本站活动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衢州市体育局、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局体坛报、衢江区体育局等联合承办。

标签:冰雪运动;嘉年华;衢州市;滑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