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福特森王者归来,广厦勇夺赛点
“猛狮”欲擒“猎豹”客场终结系列赛
2018-03-20 06:48:2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二龙

  凭借着解禁复出后的准三双表现,状态神勇的福特森率领广厦牢牢守住第二个主场,没有给深圳队任何机会,也迎来了系列赛的赛点。

  “下一场,我们一定会赢,就在深圳,我们结束这场战斗。”信心满满的福特森在赛后斩钉截铁地说道。本周三,带着2∶1的大比分,广厦将来到龙岗大运体育中心继续客场挑战深圳,会不会像“辫子哥”所预想的那样,届时终结对手,一切还尚未可知。

  对于广厦来说,G3一战不单单收获了一场主场胜利这么简单。队伍逐渐找到了钳制深圳队的办法,在缺少了孟铎和顾全两位大将后,深圳队的锋线变得疲软无力,攻击力有限。此外,面对高压防守时办法不多,G2多达28分的领先优势瞬间被挥霍一空,就是证明。而且,深圳队得分点有限,除了无解的萨林杰外,并没有令广厦特别头疼的其他攻击点。

  福特森强势归来,广厦队的进攻和组织正在一步步回到正轨,而这位得分、组织、抢断都非常强悍的超级外援,给深圳队带来巨大威胁。福特森不仅仅依靠自身强悍的冲击力带动球队,他带来的连锁反应也是有目共睹的。在他身边,之前迷失的胡金秋慢慢找回了状态,外线像林志杰、赵岩昊、刘铮等射手群找回了投篮的节奏和准星,老将波罗西斯虽然在第二战大爆发后用光了所有力气,G3表现一般,但他和胡金秋在防守一端的作用和威慑力,还是给予深圳队足够的威胁。另外,对于萨林杰这个绝对进攻强点,想要掐死显然是不现实的,不过G2广厦在疯狂追分阶段对于这位内线大杀器的限制,内有苏若禹这样的肉盾,外有孙铭徽这样的小个队员下三路的骚扰和切球,一时间让萨林杰有些苦不堪言,可以算作是防守他的一个范本,只要能让萨林杰进攻效率低下,其实已经算成功了。

  至于深圳小外援莱斯,则是属于可以被完全掐死的点,在广厦针对性的防守下,莱斯在上一场比赛中彻底迷失,15投4中仅得到9分,完全没有了前几场大杀四方的感觉,接下来继续对位福特森,一旦外线手感冰凉,他对广厦的威胁将大打折扣。

  广厦能否客场弑杀深圳,打破季后赛首轮魔咒,与山东会师半决赛。明天晚上的深圳龙岗,一切将见分晓。

标签:深圳队;福特森;林杰;防守;客场;系列赛;复出;解禁;神勇;主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