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福特森解禁砍38分 浙江广厦率先拿到赛点
2018-03-19 03:03:10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赵毅

微信图片_20180319104002.jpg

(广厦球员赵岩昊突破萨林杰防守上篮,浙江在线记者 李选/摄)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赵毅)一路领先到底,浙江广厦终于按照自己的节奏拿下了CBA季后赛1/4决赛的第三场。昨晚,浙江广厦对阵深圳男篮的比赛中,小外援福特森火力全开,拿下38分7助攻8篮板,带领全队以101比89的比分拿到赛点,将深圳系列赛的大比分改写为2比1。

  之前比赛双方在对手的客场各拿下一场胜利,因此今天的比赛对于浙江广厦来说是至关重要,在多一个主场的情况下,如果没能拿下这场比赛,那么下一场比赛将会回到深圳的主场,回想起季后赛第一次交手时追赶比分的艰辛,相信无论是广厦队员还是球迷都不想再经历一次这样惊心动魄的战斗。

微信图片_20180319103954.jpg

(广厦球员福特森进攻,浙江在线记者 李选/摄)

  幸好本场福特森禁赛期结束回到了球队中,他的归来立刻让广厦脱胎换骨。作为CBA常规赛外援MVP福特森在开场的时候就连续得分,浙江广厦以11:4打出了一个相当完美的开局,并在第一节还剩下4分钟的时打出了气势。而深圳的超级外援萨林杰则有点独木难支,而上一场比赛中正是萨林杰的最后爆发才没有让广厦逆转战局。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春江对福特森的表现用“成熟”两字进行了总结:“福特森一个赛季兢兢业业大家有目共睹,还获得了常规赛MVP,他今年的成熟度比去年好了很多。”福特森本人则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希望我们能在深圳赢下比赛。”

微信图片_20180319103948.jpg

(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在场边指导刘铮、林志杰,浙江在线记者 李选/摄)

  本周三,本轮系列赛将移师深圳,广厦能否在客场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晋级半决赛?对此,李春江表示,教练组会做好后面比赛安排和要求,争取把比赛打好,还是一场场来。

  时隔7年再次拿到通往半决赛的赛点,完整经历了这个过程的队长林志杰感受极为深刻。“肯定很开心啊,我们拿常规赛第一也是大家拼下来的,所以我们有这个自信去突破,当然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我们客场也是赢,希望执行力更好一点,防守再积极一点,期待下一场的胜利。”

标签:福特森;浙江广厦;深圳;李春江;客场;外援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