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滨江“樱花跑”启动 这个周末等你来
2018-03-21 07:41:2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余小平 徐樱桃

  又到一年樱花盛开时。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最美跑道”沿线的 3000 多株樱花,即将进入盛花期。伴随着樱花的绽放,一年一度的“樱花跑”也将启动。本周末,“2018和滨滨一起樱花跑暨最美滨江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最美跑道”举行。

  与前两届一样,今年的“樱花跑”仍以滨江区海创基地为起点,经过六和路进入闻涛路的“最美跑道”,直至设在钱江四桥下的折返点后,跑回设在钱江一桥东侧江堤上的终点,全长约10公里。

  一样的路线,不一样的内容。比如在今年的活动中,将邀请毛陈冰等 30 位最美人物代表组成的“最美跑团”领跑,常住滨江的外籍人士代表也会组成外籍跑团,同时cosplay表演团队还将进行具有滨江动漫特色的互动展示活动。

  “为了体现健康、快乐的理念,今年取消了竞速跑。市民们可以边赏樱花边看江景,或徒步或跑步。”本次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最美跑道将比往年更加热闹。

  除了24 日上午的首场“樱花跑”,还有当天下午举行的“2018杭州国际最美樱花徒步活动”、25日上午举行的“2018 杭州国际樱花跑”、3月31日上午举行的“樱花马拉松接力赛”等。

标签:樱花;跑道;钱江;杭州市;马拉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