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小花绽放体操世界杯巴库站
罗欢、吕嘉琦包揽平衡木冠亚军
2018-03-21 07:58:2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日前,国际体联世界杯系列赛继续进行,中国体操队再传捷报。在巴库站单项决赛第二天的平衡木项目中,中国队表现强势,浙江小花罗欢和吕嘉琦包揽平衡木冠亚军。在前一日的高低杠决赛中,两位小花同样也将前两名收入囊中。

  “两个小姑娘之前多多少少有伤在身,所以前期训练得并不是十分系统,这次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可喜的,不过后续也依然要继续加油。”浙江体操队总教练陈红对弟子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在为弟子欣喜的同时,陈红也清醒地看到了爱徒身上存在的不足,她直言不讳地:“对于身体条件优异的罗欢来说,更应该牢牢占据国家队主力的地位。不过目前看来,地位并不是十分牢靠,这也给我们敲响警钟,希望她在日后的训练过程中更系统扎实。今年的亚运会、世锦赛,也是她爆发的机会,希望她能好好把握。”

  陈红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对队员们训练进行总结和查漏补缺,并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有针对性地提升。接下来,两位小花即将回国备战5月3日举行的全国体操锦标赛 ,也是亚运会之前最主要的一次选拔赛。

标签:体操队;平衡木;训练;中国队;高低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