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完成冬训 浙江水上军团蓄势待发
2018-03-21 08:00:5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小梅 记者 朱郑远

  近日,省皮划艇队和赛艇队完成了在千岛湖为期5个月的冬训,队员在体能储备、技术稳固、多人艇的磨合上都有较大明显的提高。据悉,新年后,队伍补充了一大批的新鲜血液,新人的干劲与良好的训练气氛,为全队营造出一股蓄势待发的气势,瞄准了本月底的春季锦标赛。此次比赛这不仅是展示自身冬训成果的一个平台,还是关乎身处国家队的浙江队员能否参加亚运会的一次重要选拔。

  冬训期间,省水上中心一批优秀队员还参加了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几次集训,其中包括去北京参加跨界跨项测试选拔。选拔条件适合者将能进入国家体育总局“雪豹突击队”和“冰上尖刀班”进行集中集训,省水上健儿也不乏有优秀队员被选在其中,最终名单将在4月初揭晓。

  此外,整个冬训都在海南进行的国家帆船帆板队,近日已经启程飞往西班牙参加月底的索非亚公主杯帆船赛,浙江队员在其中占据14席。该项赛事也是关乎运动员能否参加亚运会的重要选拔,通过3月17日在汕头南澳举行的全国帆船赛的形式来看,争夺亚运会的名额竞争激烈。目前,我省帆船帆板队员表现出色,帆板男子RS:X级别李涛暂排国家队第二名,也期待我省水上健儿能在国际赛事上有可喜的表现。

标签:冬训;亚运会;国家队;皮划艇队;千岛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