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用脚步丈量春光,向健康砥砺前行
平湖九龙山迎来首届千人徒步大会
2018-03-27 07:19:1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姜宏

  3月24日,2018中国九龙山首届千人徒步大会在嘉兴平湖市九龙山举行。来自嘉兴市范围内的企业家、创客、白领、高管、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徒步爱好者约10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徒步大会全程分别为16公里常规路线和5公里亲子组路线,沿途依次穿过骑龙山、观景台、海岸线、外浦山口、鸭卵岛、海神湾、航空俱乐部等景点,沿线欧式建筑与自然风光相映成趣,运动元素与人文景点巧妙融合。

  参会者表示,此次徒步活动给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机会,既锻炼了身体、提升个人意志品质,又能够让大家亲密接触大自然,欣赏春天大自然的美景。

  嘉兴市征徒户外俱乐部主席王士全表示,千人徒步大会是一个具有公益性质的活动,不以盈利为目的。“平湖之前举办过中国首届商业精英沙漠徒步赛、商业精英新塍绿道拉练赛、湘家荡环湖越野赛等活动,主要是想通过文体活动的形式,搭建一个户外健身平台,将会聚拢各行业正能量人士,促进沟通交流,建立互信友谊,实现合作共赢。”据悉,本次赛事结束后,还将启动第二届商业精英沙漠徒步赛和其他系列文体赛事。

标签:九龙山;嘉兴市;大自然;户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