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绿城今晚死磕上海申鑫
2018-04-01 00:47:43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最郁闷的就是输掉德比大战。浙江绿城上周末在中甲联赛中客场1∶2输给浙江毅腾,还来不及“舔舐伤口”,球队今晚就将在主场黄龙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鑫。

  主教练塞尔吉很清楚球员们的心态,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的就是:“大家要忘记这场输球,不能沉浸在这场失利中,要投入到新的比赛中去。”

  主帅期待走出德比输球阴影

  浙江绿城和上海申鑫都多年征战中超联赛,目前两队则都在踢中甲联赛,冲超也是这两支球队的目标,所以“直接对话”可以称得上是重量级的。回到杭州后,塞尔吉和教练组以及球员进行了沟通,塞尔吉告诉队员们,他对全队和浙江毅腾比赛中的表现比较认可,“只是在比赛中出现了两次明显的失误,都被对手把握住了机会。”

  显然塞尔吉是希望能给球员减轻压力,展望和上海申鑫的比赛时,塞尔吉重点谈到了上一轮联赛出现失误的防线,“申鑫的攻击力很强,这对于我们的防线是一个考验,我们的防线要注意不要给对手留出太多的空间,要争取减少失误。”

  第一轮联赛踢了15分钟就受伤下场的外援拉基奇,昨天跟随球队一起去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踩场。对于拉基奇能否上场,塞尔吉的态度是,“拉基奇正在恢复中,我们也没有预料到他需要恢复这么长的时间。我们当然希望他明天就能上场比赛,但实际上他需要更多的时间。”

  球衣替补席都很有“绿城元素”

  拉基奇如果不能参加今天的比赛,那么另外两名外援前锋迪诺和加西亚将挑起球队进攻重任。开朗的迪诺在昨天训练中非常活跃,不时和队友开着玩笑。正是迪诺开朗的性格,让他很快融入球队,前两轮联赛打进了3个进球。虽然上轮联赛没有进球,但迪诺对自己很有信心,教练组也希望迪诺回到主场能继续贡献进球。

  浙江绿城在前两个主场的比赛中获得了两连胜,全队期待能收获主场三连胜。绿城主场出色的成绩,也吸引了各方面的关注。一家电竞椅制造商,就为绿城在黄龙的替补席上换了新的椅子。这批椅子不仅和绿城主场球衣的颜色一样都是绿色,上面还有绿城的队徽。拥有专门的替补席椅子,这在中超和中甲球队中都是不多见的。

  绿城替补席椅子很有“绿城特色”,球队本赛季的球衣也被球迷们点赞。特别是绿城上轮联赛穿的客场白色球衣,球衣上有着西湖十景中的“雷峰夕照”剪影,“杭州元素”非常明显,另外球衣上的队徽还采用了20周年纪念版队徽。绿城球员穿着球衣一亮相,就引来球迷们的喝彩:“这次的设计,真的是用心了!”

  从球衣到替补席椅都越来越“绿城”了,绿城今天能用成绩证明,自己真的走在冲超的道路上了吗?

  电视直播——今天19:30 HTV-5

标签:浙江绿城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