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今晚中甲德比,能否掀起浙江足球小高潮
2018-03-24 01:13: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3月24日晚,可以说是浙江球迷们的大日子,不仅有广厦在杭州体育馆与深圳进行CBA1/4决赛的生死大战,还有浙江绿城和浙江毅腾在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进行2018中甲赛季的第一场德比之战。

  相比上个赛季第九轮才来的是浙江德比,这个赛季的德比来得格外早,才刚刚第三轮,两支球队就要相遇了。

  去年,作为中甲赛场上的第一次“浙江德比”,吸引了11258名观众到柯桥现场观战,其中也包括了近千名从各地赶往绍兴的绿城球迷。现场氛围劲爆,成为了浙江毅腾所有主场中氛围最好的一场,两队主教练也纷纷点赞这样的比赛氛围。

  今年,这样的氛围只会加倍。记者从浙江毅腾俱乐部方面了解到,今晚德比之战球票的销售量已经是平时的两倍,而绿城球迷也自发组织了一千多人,明天将从各地齐聚柯桥,为绿城助威,光球迷大巴就会有十七八辆。除了比赛结果,明晚柯桥体育中心的氛围也值得期待。

  去年首场德比,浙江毅腾是手握主场不败的纪录,与仍在期待客场首胜的绿城兵戎相见,而最终,毅腾也凭借两分钟内连入两球,2:0击败了全华班阵容出战的绿城。

  而从两队本赛季的状态来看,已经与去年大为不同,尤其是绿城。虽然才刚刚两场战罢,但绿城已经有种不可阻挡的势头,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首位。两个主场拿下6分,第二场4:0战胜大连超越的场面,让球迷感慨这样的绿城实在太久没有见到了。

  相比去年的全华班,今年大换血之后的绿城,主教练塞尔吉手下有着充足可调配的球员。外援方面有迪诺、拉基奇、埃杜,而迪诺已经为绿城攻入3球。经过去年一个赛季历练的小球员们也开始担起大任。

  势头正盛的绿城昨天傍晚进行了赛前训练。两连胜后,球队的心态和士气都保持得不错。

  塞尔吉也表示这是一场关键比赛,但只要队员能够发挥出平时训练中的水平,问题就不会太大。对于绿城目前位于积分榜首位,塞尔吉则十分淡然,他认为这还不是真实水平的体现,希望队员能够弱化排名。

  而记者也从绿城俱乐部新闻官李磊处获悉,3月24日正好是绿城球迷组织“绿魂”成立17周年,绿城俱乐部焦凤波总经理希望球队今晚能够带着感恩之心,感谢球迷这么多年的支持。

  绿城对于这场胜利也势在必得,如果可以拿下这场“浙江德比”,那么将会带着赛季开局三连胜的骄人成绩回到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届时,这三连胜也会把更多球迷唤回黄龙。

  而浙江毅腾方面,首轮客场不敌北控,主场又憾负武汉卓尔吞下了两连败的苦果。同样对这场胜利虎视眈眈。 

标签:球迷;浙江毅腾;塞尔吉;浙江绿城;中甲;德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