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旅游+运动” 骑迹浙江
2018-04-18 02:44: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郑剑瑾 鲁佳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剑瑾 鲁佳)作为第19届亚运会的举办城市杭州,“运动”、“浙江”将成为井喷热搜标签,吸引着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目光,运动浙江、诗画浙江将迎来最佳宣传窗口期。一档体育+旅游精品短视频栏目《骑迹浙江》横空出世。

  4月17日,《骑迹浙江》全球推广启动仪式暨淳安首发站在千岛湖新天地文渊狮城瀛山书院广场开幕。

  《骑迹浙江》是浙报集团近年来提倡“新闻+服务”战略在新闻实践中的应用,是一档有主题,讲故事的文化体育旅游IP。节目以宝马摩托骑行为线,以全民运动、旅游特色、文化传统为点,首季历时一年,串联浙江的百县千村,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世界了解运动浙江、诗画浙江。

  开幕式现场首度曝光了《骑迹浙江》第一集淳安站的内容,短短几分钟就让全场观众领略了淳安的民生百态、山河村落的神奇和震撼。  

标签:骑迹浙江;旅游精品;亚洲;亚运会;视频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