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慈溪站收拍 周到的赛事服务被点赞
2018-04-23 08:55:47 来源:体坛报 慈体

  近日,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浙江慈溪站)在慈溪市体育馆挥拍激战,共有来自浙江、上海、福州、广东、甘肃等全国各地55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设立单打和团体两大项,根据性别、年龄分组比赛,单打14组,团体12组。

  据悉,该赛事创办于2007年,是中国乒协打造的重要品牌赛事,也是我国乒乓球业余赛场上影响力最大、辐射度最广的赛事之一。此次比赛首次落户慈溪,有力地促进了慈溪乒乓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慈溪站比赛无论是氛围还是裁判团队、大会组织、比赛编排都得到了各组别参赛队员的夸赞,其中,上海金友俱乐部还特意以文字的形式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标签:赛事;单打;浙江慈溪;团体;乒乓球运动水平;裁判团队;品牌赛事;体育馆;会员;组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