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手中握的是力量,脚下划出的是梦想
300冰球少年甬城激战
2018-05-02 06:12:4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沈智钦

  4月29日,第二届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华东赛区选拔赛在宁波正式拉开序幕。来自浙江、上海、南京、江苏等地的14支队伍,近300名青少年冰球爱好者分别参加U6、U8、U10、U15四个组别的比赛。每个组别的前两名将有资格前往武汉参加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

  当比赛的哨声吹响,冰球小将们就立刻进入了奋勇拼搏的状态,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能看到他们全力以赴的劲头和比赛状态。现场两支成员由女生组成冰球队伍尤为显眼。据了解,在此次亚洲冰球联赛各个赛区中,仅有华东赛区有专业女子冰球队参与,这也成为了华东赛区独有的靓丽风景线。来自零度阳光俱乐部华东区的冰球主管王喜亮介绍,女子专业冰球队相对来说并不太多,前来参赛的两支队伍都是劲旅。

  与此同时,现场不少家长在观看了比赛之后也表示,会继续鼓励孩子多多参与冰球项目的各类赛事,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标签:冰球联赛;亚洲;青少年冰球;赛区选拔赛;华东赛区;冰球队;U15;亚洲冰球联赛;爱好者;比赛状态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