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世界各路女子骑手嵊泗竞逐
2018年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激战正酣
2018-05-03 03:57: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傅明燕

  5月1日,2018年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嵊泗开战。意大利塞尔韦托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MILAKI Argyro(米拉基 奥吉罗)率先冲线,完成了总路程46公里的第一赛段赛事。作为今年亚洲最后一项女子国际公路赛,2018年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吸引了14支世界顶尖女子自行车队参与。

  首日赛段全长为46公里,选手们沿着望海广场、基湖核心景区、五龙东海渔村沿线的沿海公路展开激烈角逐。在天悦湾酒店至李五线赛段的盘山公路上,运动员身着颜色各异的比赛服如疾风般驶过。

  历时1小时11分,来自意大利塞尔韦托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MILAKI Argyro(米拉基 奥吉罗)率先冲线,将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以及象征个人冲刺积分第一的绿色领骑衫收入囊中。“第一次来到嵊泗比赛,这里风景很好,非常适合骑自行车。我和我的团队还会继续努力,赢到最后!”MILAKI Argyro(米拉基 奥吉罗)说。

  此外,效力于中国丽以芙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赵茜沙夺得亚洲最佳个人。来自美国赛兰斯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选手GUTIERREZ RUIZ Sheyla(古铁雷斯 鲁伊斯 谢拉)获个人爬山积分第一。

  短暂休整之后,接下来,选手们将在嵊泗岛进行全程为83.70公里和85.35公里的二、三赛段角逐。

  据悉,环舟山群岛新区女子公路自行车赛已连续举办7年,这也是嵊泗第6次承办该项赛事。

标签:女子职业;赛段;自行车;国际公路自行车;亚洲;女子自行车;赛事;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