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超附加名额尘埃落定 海宁美星脱颖而出
2018-05-08 08:42: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刘华松 记者 薛原

  本报讯上周末,为期两天的2018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资格赛在杭州市下城区体育中心落幕。海宁美星足球队突出重围,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一举获得2018浙超联赛决赛阶段参赛权,成为除各设区市选拔赛冠军外,第12支浙超参赛队。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浙超联赛赛制更为饱满、赛程更为合理,浙超赛事组委会决定在原有11支参赛队(各市选拔赛冠军)的基础上,2018赛季新增第12支参赛队。2018浙超联赛资格赛的举办,就是为了决出2018赛季浙超联赛决赛阶段的第12支参赛队伍,全省各地联赛上一年度的亚军队伍有资格报名参赛。经过组委会甄选,本次比赛共有杭州品上、长兴雄鹰、海宁美星九九、武义绿泉4支球队参加。

  首轮比赛中,长兴雄鹰4∶1轻取武义绿泉,海宁美星5∶1大胜杭州品上,两支获胜的球队获得决赛权。决赛中,海宁美星技高一筹,最终以3∶0的比分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成功晋级到即将在6月份开打的2018浙超联赛决赛阶段比赛中。这对于嘉兴足球来说,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喜事,过去两届浙超,嘉兴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与各地市强队尤其是“杭甬双雄”的对抗中,吸取了不少宝贵的经验。而今年的浙超也将迎来“嘉兴德比”,这对于嘉兴球市来说,也是促进球迷观战的一大利好消息。

  据了解,2018赛季浙超联赛由于有12支球队参加,赛程将进一步拉长,预计今年的比赛将从6月份持续至11月。目前各地的选拔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各地市冠军队伍陆续出炉——杭州吴越钱唐、宁波大榭银博早早问鼎杭超冠军、甬超冠军,温州以温超冠军杜克体育队为主要框架,吸收温超联赛各队精英组成征战浙超的队伍,而丽水足球联赛也将在5月13日决出冠军,12支浙超队伍“各归其位”之后,6月份决赛阶段的序幕即将拉开。

  

标签:决赛阶段;海宁;联赛;冠军;参赛队;选拔赛冠军;联赛资格;赛季;城区体育;参赛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