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小球引发运动热
全国小金属地掷球普及活动日(温州站)启动
2018-05-10 02:46:5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家琪

  今年是全国小金属地掷球普及宣传健身活动日的第一年。日前,2018年全国小金属地掷球普及宣传健身活动日(温州站)启动仪式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活动当天共有300多人参与,之后将进行系列宣传推广活动,让掷球运动走进社区、农村、学校及企业中。据浙工贸地掷球教练王美介绍:“活动将结合新一届的全民运动休闲大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地掷球培训推广活动,以培育更多参加全国性掷球比赛的人才,活动覆盖人数将达两千人以上。”

  本次启动仪式是温州市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发展小金属地掷球运动的一次有力推动,今后将吸纳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地掷球的队伍中来,让掷球人成为推动全民健身的参与者和奉献者。

标签:启动仪式;健身活动日;参与者;全国性;年轻人;教练;社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