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3所高校神箭手杭城共比拼
2018-05-21 09:28:09 来源:体坛报 实习记者 郑世颖

  一场雨赶走了杭城的高温,却没有浇灭弓箭选手们的热情。5月19日上午,第二届“矢无心界”全国高校弓箭大赛在中国美术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全国23所高校的弓箭队伍齐聚,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9点整,来自中国美术学院弓箭社的同学们用一场独特的箭阵表演正式敲响了比赛的钟声。“感觉开幕式的表演比比赛还紧张!”身着黑色飞鱼服的郭润韬笑称。箭阵队伍中最醒目的“C位”名叫杨曦泽,他的服装是一身帅气的札甲,据中国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徐增鎏介绍,箭阵表演队的所有服装都是美院学生自己动手制作的。

  中国美术学院的弓箭队是一支相对年轻的队伍,和这支队伍一同成长的是弓箭社的指导老师周伟,他本身是美院的一位授课教师,接触射箭也不过一年半的时间。作为东道主,周伟希望自己的队伍能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与其他高校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赛场上女选手们的风采也丝毫不输男生,来自江西科技学院的张颖怡刚到杭州就投入了紧张的比赛。给人感觉瘦瘦小小的她有着和自己外表截然相反的爱好,“一般女孩子对唱歌跳舞比较感兴趣,但我喜欢射箭,一进大学就加入了学校射箭队,希望在本次比赛中能有好成绩。”张颖怡俏皮说道。

标签:弓箭;美术学院;矢无心界;弓箭社;美院学生;授课教师;团委书记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