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国际攀岩大师赛钟齐鑫“闪电战”速胜
2018-05-28 09:08:0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二龙

  日前,2018“一带一路”国际攀岩大师赛在宁波市海曙区鄞江攀岩公园举行。比赛设男、女速度赛和难度赛共4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92位攀岩高手齐聚甬城。在26日晚间率先结束的男子速度赛中,中国攀岩名将、宁波体工队选手钟齐鑫以5秒87力压群雄,摘得冠军。

  主场作战、击败宿敌柯柯林登顶,夺冠后的钟齐鑫非常兴奋,他说:“这是近几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起初状态不是很好,后来当遇到一定的压力时,感觉自己的潜能瞬间被激发出来。回到宁波主场,有点紧张,我在努力调整,紧张化为动力,提高自己的水平。”钟齐鑫透露,自己今年的目标是雅加达亚运会。

  据悉,“一带一路”国际攀岩大师赛是中国登山协会致力打造的特色国际系列赛事。该项赛事也是宁波市充分发挥高水平办赛优势,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的人文、体育、经贸等领域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扩大宁波城市知名度,提升宁波城市品位,加快发展宁波体育产业,满足老百姓欣赏高水平体育赛事需求的具体举措。

标签:国际攀岩;攀岩大师赛;城市品位;体育产业;体育赛事;系列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