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龙湾球星王汉强:掌舵球队竞风流
2018-05-30 07:13:3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蓓蓓 张啸龙

  30岁的龙湾前锋王汉强最近“火”了,作为简一龙湾倍格队的当家射手,身背37号的王汉强身体素质一流、技术过硬、拼劲十足。在这几周如火如荼的大美温州杯足球比赛中,王汉强表现亮眼,成为当地足球界的焦点。

  王汉强入选过温州市足球队,除了个人持球能力出众,心理抗压能力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也不错,在与工商银行队的对抗中,他上半场7分钟即为球队首开纪录,下半场开局阶段又帮助球队扩大了比分,堪称简一龙湾倍格队取胜的头号功臣。特别是他打入的第二个进球,是其个人能力的完美体现,他先是背身拿球,然后转身过人,进而直接抬脚轰门,技术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

  王汉强说,他为自己能够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感到高兴,感谢队友对他的信任。他目前在队中主要扮演锋线支点的角色,在前场既可以拿球,也可以为其他队友做球。王汉强表示,球队首场获胜,算是争得了一个好彩头,为小组出线迈出了坚实一步,但后两场的对手均是强队,他们还需要更积极地备战。

  作为业余足球界的达人,王汉强“嗜球如命”,两三天不踢球就“脚痒”。从小时候踢煤渣场,到如今经常踢翠绿如茵的人造草皮,王汉强坦言,足球环境的变化让人欣喜,现在踢球的小孩更加幸福。未来,王汉强将继续参加更多的比赛,争取踢到60岁。

标签:球队;身体素质;彩头;队友;前锋;个人能力;开局阶段;足球环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