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妙趣横生过六一,小小少年乐享绿茵游园会
2018-06-04 07:01:4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近日,浙江绿城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在绿城足球中泰基地顺利举行。这场儿童节主题的足球游园会,为孩子们送上了最阳光、健康的礼物——“攻占狼堡”、“最佳拍档”、“时光隧道”、“跳跳堂”、“三足鼎立”等10多个趣味十足的足球游戏,150位勇敢的小小参与者和爸爸妈妈,共同度过了一个和足球有关的嘉年华。

  活动现场,专业的青训教练带孩子们领略足球的魅力,绿城足校一年级的小朋友还带来了足球技能展示,花式颠球、盘球、传射……每一个动作都将足球的艺术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有来自杭州地区11个幼儿园的小朋友参加,其中甚至有不少“零基础”小选手,他们通过活动与足球“一见钟情”。来自西湖区的一户家庭,在亲子接力环节表现格外惊艳,吴爸爸与儿子配合默契,一个传出犀利助攻,一个射入漂亮进球。“孩子平时也会经常看足球比赛,特别喜欢绿城队,今年还在黄龙主场看了5、6次比赛,还有幸当过一次球童。”吴爸爸本身也是一个铁杆球迷,说起与孩子的足球情缘如数家珍,“我初当人父的时候其实有些不知所措,不过足球是家人间最好的情感桥梁,通过足球,我和儿子无话不说,不仅是父子,更是球友呢。”

  活动组织者之一、绿城青少部的褚光亚告诉记者,本次活动以公益培训、推广绿茵文化、展现足球乐趣的方式,让孩子更享受、理解足球这项运动。“通过足球游戏,寓教于乐,让孩子爱上足球,从小培养孩子乐观、开朗、坚毅、不服输的性格,对孩子很有益处。”

  据了解,近年来绿城足球一方面执着深耕于职业足球青训,另一方面也积极致力于青少年足球运动、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推广,不断组织本市、本省乃至全国的小朋友进行足球比赛,足球体验等活动,目前每周在绿城基地组织的绿超青少年联赛、暑期的“绿城杯”、寒假的“傲博杯”都是免费的公益赛事,为尽可能多的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

标签:足球;孩子;小朋友;青少年足球;足球嘉年华;爸爸妈妈;浙江绿城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