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以门球为媒 感受群众体育发展
2018-06-07 05:57: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俊

  日前,温州市瓯海区第二届运动休闲文化节门球巡回赛(潘桥赛区)开幕仪式在潘桥街道门球场举行。据悉,参加此次巡回赛的有来自各镇街门球俱乐部、社区门球俱乐部等地的20支队伍的160余名运动员。参赛队伍要经过13个街道巡回赛,最终才能进入瓯海区总决赛。

  李伟刚接触门球运动仅仅两年时间,但他表示跟之前相比,身体有了很大的改变:“以前上楼回家还要歇三次,打了两年门球后,周末还可以去爬山。”他兴奋地说,这样的活动可以让他们这些老同志们在切磋球技、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交流感情,充分展现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密切配合的团队精神。

  近年来,瓯海着力构建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大力推进文化体育事业发展。2017年,新增、改建球场29片,辐射13个镇街,成立门球俱乐部20余支,进一步推进老年人体育运动和门球运动在瓯海发展。

  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届门球巡回赛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推动瓯海区门球运动发展,也有利于激发热情,展现新时代中老年人风采和活力,对加速瓯海区门球运动普及、增强全民运动意识、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推动文体事业发展,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标签:门球;巡回赛;门球运动;参赛队伍;文化体育事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