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县第七届门球赛成功举办
2018-06-01 07:52:38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3.jpg

  5月31日,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门球比赛在县老年人活动中心(县总工会内)圆满结束。来自各镇乡、行业系统的10支代表队近100人参赛。采取混合五人制团体赛进行比赛。比赛中,只设一个计分组,个人所得分数计入该代表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鳌江镇荣获第一名,万全镇荣获第二名,海西镇荣获第三名。

  “打好门球的关键是手腕发力一定要自然,然后击球位置一定要正,要能击打球的中间位置,还有关键要运用策略。”比赛现场,球员们不时相互沟通、讨论打球技巧,拉拉队队员们更是精神抖擞,不时传出阵阵呐喊声。整个比赛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和谐的气氛。

  “大家欢聚一起,交流球技,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共享门球运动带来的欢乐。”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熊大爷说,门球运动中伴随着快步走或慢跑,可以使参与者全身,特别是手,臂、腰、腿、脚及视力、听力、神经系统都得到锻炼,充分展示了中老年人运动的综合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促进了中老年人之间的互相沟通和学习,丰富了他们的文化娱乐生活,体现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比赛项目设青少年部8个大项、大众体育部10个大项。各单项比赛于5月至10月在全县陆续举行。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提升竞技体育水平。

标签:门球;中老年人;运动会;活动中心;计分;团体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