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健身齐上阵 争做弄潮儿
江干区运动会报名火爆 规模持续升级
2018-05-31 06:49:18 来源:体坛报

  杭州江干区全民运动会,每4年举办1届,是江干区经济、文化、体育发展的一次重要展示,是江干区规格最高、人数最多、项目最广的群众性体育盛会。

  第16届区动会5月上旬发布“召集令”后,报名参赛成为江干各大单位的最热门大事。短短15天,报名单位超过80家,预计赛事规模超10000人。

  运动会参赛报名持续火爆,市民群众全民健身的热情堪比这初夏的气温,节节攀高。

  A部(机关单位)有23家单位报名,不仅有江干区区级机关,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等省级机关单位也踊跃参赛;C部(辖区企事业单位)更是火爆,已有40家单位组队参加,中国移动、省建设银行、物产云商、邵逸夫医院、巨星科技等企事业单位纷纷组团参赛。

  接下来,一场场精彩赛事将隆重展开,6月的项目有网球、中国象棋、兜球,7月份的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也将精彩登场。组委会也即将推出啦啦球操、八段锦、太极剑等团体项目的免费培训工作,报名参赛的工会主席说,学习这些团体健身项目既锻炼员工的身体,还可以在年终的团拜会中作为一个自有的表演项目。

  即将参赛的运动员们已经在业余时间摩拳擦掌、积极备战,各大运动场馆可看到他们挥汗训练的身影,力争在区运会上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各单位也给参赛运动员强有力的支持,希望通过运动会平台展示江干区市民群众积极拼搏、敢为人先的弄潮儿精神,展示江干人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

标签:运动会;企事业单位;机关单位;市民群众;江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