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乡村体育节好戏连台 安吉全民健身“嗨”起来
2018-05-28 08:29:43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余敏刚

  日前,安吉县全民健身月·第九届乡村体育节启动仪式在梅溪中学举行。据悉,在今年的全民健身月中,安吉全县域范围内将以乡村体育节为载体,在各乡镇广泛开展以拔河门球、趣味运动会等为主的各类体育比赛活动。当天同时进行的还有梅溪镇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来自梅溪镇各系统的31个代表队近千人参加了运动会的各项比赛。

  “加油、加油……”随着首个比赛项目集体拔河登场,梅溪中学篮球场瞬间被点燃,选手们拼尽全力,一较高下。“今年一口气报了6个项目,拔河比赛我是第一次参加,挺有意思的。”今年63岁的梅溪村村民毛阿姨素来喜欢运动,她谦虚地表示自己虽然技术一般,但是重在参与。

  梅溪镇镇长马洪亮表示:“乡村体育节是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更是拉动农民参与健身的一个良好载体。当下,越来越多的村民开始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形成‘我运动,我快乐’的健康生活状态。”

  近年来,在安吉,体育运动早已不只是赛场上的风景,更成了普通百姓的一种生活方式。而完善的公共体育基础设施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基础。记者了解到,截止目前,安吉县共有50人以上的农村体育健身点100余个,15人以上的体育健身点300余个。

标签:乡村体育;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启动仪式;门球;基础设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