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绿城的这堂夏训首练很有“温度”
2018-06-11 23:59:37 来源: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奚源 实习生 林奕含

  昨天上午,浙江绿城在中泰基地开始了假期之后的首次训练课。除了迪诺、拉基奇两名外援和徐继祖、童磊、樊津铭三名参加U21国奥选拔队集训的球员外,其余队员尽数集结。包括此前一直在德国养伤的孙正傲,也重新归队训练。

  不过,训练的队伍中缺少了一位重要的人物,那就是主教练塞尔吉。原来因为夫人的身体原因,他将会推迟几天归队。虽然“班主任”不在,但球队的“学生”们依然练得很认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顶着刚升起的艳阳,全情投入到训练之中。简单的恢复性训练,球员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很扎实,也很投入。整堂训练课下来,全队的热情一点不输给炎炎夏日之下的气温。

  比天气更让人感到温暖的是,训练结束后,全队在领队荣宇、助理教练拉蒙和队长陈柏良的带领下,一起录制了一段简短的祝福视频,向远在西班牙的塞尔吉一家传达了这份来自中国杭州的祝福。队长陈柏良表示,他们就是希望能用这样的方式让教练放心,也盼望他的夫人能早日康复,让塞尔吉能早日归队。

  第一阶段结束后,浙江绿城以22分排名中甲联赛积分榜第4位,与排名榜首的武汉卓尔只有一场球的差距,这也让俱乐部上下对重返中超有了更强烈的动力。正如训练前的动员会上,领队荣宇所作的动员一样,“目前我们暂时处在第一集团,不过联赛还有17轮要打,任何结果都有可能,所以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这股拼劲,不要留下遗憾。”

  按照训练计划,球队将在基地训练至本周日,并在下周一启程前往韩国进行为期两周半的拉练。这次拉练将以比赛为主,球队初步计划将和韩国当地的俱乐部进行4到5场教学赛,为下一阶段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标签:绿城;拉练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