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甲联赛第11轮 浙江绿城VS新疆雪豹
绿城今晚赢副班长进冲超区?
塞尔吉赛前攒人品:我从来不看积分榜
2018-05-12 02:22:0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至今一场未赢,积分榜倒数第一,这显然是任何一支中甲球队都期待的对手。今天晚上,浙江绿城就将在主场迎战如此处境的新疆队。但绿城主教练塞尔吉却不敢轻视,反一个劲“攒人品”:“新疆队其实并不弱,他们也打出过很多不错的比赛,上轮刚刚战平了上海申鑫。而且我从来不看积分榜,这对于本场比赛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如此低调,或许是塞尔吉在玩心理战。其实他很渴望赢下今晚的比赛——本轮中甲联赛,积分榜次席上的梅州客家客场迎战实力强大的深圳队,仅落后1分排名第三的浙江绿城如果赢球,积分很可能反超并进入冲超区(前两名)。

  比言辞更能展现决心的是行动。上轮联赛绿城客场4∶1大胜青岛黄海,第二天一早,球队乘坐上午7点多的航班回杭。到中泰基地后,队员们马上就到球场上恢复性训练,直接进入了下一轮比赛的备战期。塞尔吉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提高球员们对这场比赛的重视度。6轮不败,而且刚刚在客场大胜,球员们这个时候很容易骄傲自满。“成绩低迷的时候要多鼓励,状态好的时候要敲打敲打,如果想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取得好成绩,是需要有稳定的发挥的,教练对球员心态的调整非常重要。”一名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

  15天内连踢5场比赛,塞尔吉需要一支更加健康的球队。上轮联赛两名外援迪诺和加西亚都有出色的发挥,特别是加西亚不仅梅开二度,而且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拉基奇将在本轮联赛复出,面临着激烈的竞争,这一次塞尔吉将面临幸福的烦恼:“三名外援都有很强的实力,对我来说这是一次有些艰难的选择,我会根据打法决定谁获得首发的机会。”

标签:绿城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