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绿城今晚迎战副班长 塞尔吉告诫队员悠着点
2018-05-12 00:55: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从5月12日到19日,浙江绿城将连续迎来三场硬仗,分别是12日晚主场对新疆雪豹,16日晚主场对石家庄永昌,19日下午客场挑战延边富德。今晚,浙江绿城队将守候主场对阵新疆雪豹。

  上一场,绿城在青岛4∶1力克青岛黄海,不仅延续了6轮不败,也顶住被武汉卓尔在主场绝平的压力,踢出了一个霸气初显、极具自信心的绿城队。

  而这也让今晚这场比赛,成为了塞尔吉口中“到目前为止比较复杂的一场比赛”。

  “6场不败,又在青岛赢球,现在球员的心理层面比较复杂,而教练组要做的就是给他们压力,不能太放松。”

  球员阵容方面,董宇因为上一场吃到红牌停赛一场,而塞尔吉也表示其他位置的球员还要和教练组商量,可能会有新面孔出现,借此可以让球员在紧密的赛程中通过阵容轮换得到休息。

  拉基奇已经基本恢复,埃杜也在上一场梅开二度,状态正佳,再加上射手榜首位的迪诺,塞尔吉开始面临幸福的选择。

  “拉基奇有能力去帮助球队,埃杜也有非常大的提高,体能、防守、节奏等方面,他都和队友磨合得更好了。对我来说面临选择,我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制订不同的技战术打法,再做安排。”

  带着大胜从青岛回到杭州后,绿城没有给自己任何喘息的机会,立刻在基地进行了训练,备战今晚的比赛。

  塞尔吉也表示,球员们很少有足够的时间去休息和恢复,整个团队都积极努力帮助他们,而且对手也面临着同样紧密的赛程,他希望队员能够在场上表现出自己的东西。

  新疆雪豹本赛季至今,仍然难求一胜,目前排在积分榜末位。在本月5个对手中,新疆雪豹可以说是实力最弱的一支。

  但整场发布会,塞尔吉一直在强调不能觉得这场比赛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而是需要整个团队都重视起来。“我从来不看积分榜,这没有任何意义。新疆实力也很强,他们刚刚战平青岛。”


标签:绿城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