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看! 全球16支队伍 周末嗨翻全城
2018国际3×3 篮球挑战赛来袭
2018-06-12 00:00:5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斗牛、欢呼、尖叫、音乐、街舞……本周末,杭城将被一场超高规格的赛事所引爆!如果你想感受这样久违的激情,一定要把它添加到你的行程表中。6月16日-17日,“杭州空港杯”2018国际3*3篮球挑战赛(杭州站)将在萧山空港新天地的广场举行。

  这个赛事的来头可不小,参赛选手相当厉害,届时将有来自中国、塞尔维亚、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加拿大、日本、瑞士、荷兰、澳大利亚、西班牙等10个国家16支男子代表队参加。值得一提的是,东道主浙江也有浙商银行、安吉农商行两队将代表中国出战。

  挑战赛6支队伍先分成2个小组进行资格赛,排名小组第一的2支队伍将获得正赛资格。正赛12支队伍按照国际积分排列蛇形分列到4个小组,每组3支队伍进行循环赛,小组赛前2名出线进入淘汰赛直至分出冠亚季军。

  本次杭州站赛事由国际篮联(FIBA)授权、中国篮协和浙江省体育局指导、浙江省篮协主办,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和萧山区体育局承办,杭州鼎凯体育策划公司执行。

标签:篮球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