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高大上”的杭优足球赛越来越火爆
2018-06-25 08:41:4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施立菲

  6月23日,2018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暨杭州市第37届西湖杯优胜者杯足球赛闭幕。鹿鹿静美足球俱乐部夺得冠军,杭州永隆足球俱乐部和建德教工足球俱乐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来自杭州永隆俱乐部的蒋浩杰荣获最佳射手。

  杭优比赛从4月份开赛,共有42支球队六百余人参赛,经历了富阳、艮山、桐庐和余杭四个赛区的海选赛以及杭州总决赛,这场为期3个月的业余足球赛事,在各个赛区掀起了足球热潮,得到了众多球队、运动员和球迷们的积极参与和关注,营造了良好的足球运动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比赛以五人制足球赛的形式展开,涵盖多个年龄段,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赛事。尽管参赛选手并非专业出身,但他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全力以赴投入比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最终决出的前5名球队将在7月代表杭州市进军浙江省五冠联赛浙北大区赛。

  不仅比赛好看,今年的杭优更加“高大上”——引进绿茵岁月APP,提高了赛事各项工作的可操作性,优化报名方式,简化抽签手续,赛程和比赛成绩等各项赛事数据录入形式简便、查询方式直观,让比赛更加智能化、简单化。

  近年来,杭州市业余足球赛事发展迅速,西湖杯足球赛是杭州业余球迷们一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参赛的球员既有第一次参加西湖杯“小鲜肉”球迷,也有追随西湖杯十多年的“骨灰级”球迷。他们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齐聚西湖杯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标签:西湖;足球俱乐部;杭州市;中国足球;最佳射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