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省精英骑手 “马”上一决高下
2018-07-05 08:54:50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梅杰

  昨日,记者从杭州伯骏马术运动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2018体彩杯浙江省青少年马术冠军赛暨浙江省马术俱乐部联赛(第2站)将于7月6日至9日在杭州举办。届时,全省马术运动老中青三代约250位精英骑手,将和他们的宝马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进行角逐,充分展示我省马术运动的水平。

  据悉,本次赛事主要分场地障碍和盛装舞步两个大项,第1天举行地杆赛、50CM、80CM级别障碍赛,第2天进行1.00M级别团体赛、1.00M级别个人赛、1.2M级别障碍赛,第3天进行国际马联盛装舞步初级B科目(儿童)、个人科目(儿童)、挑战赛预备级科目、挑战赛初级科目。

  “比赛项目之全、参赛选手之多、骑手实力之高,足以证明本次赛事将是省内大规模马术赛事和活动的巅峰之作。”据杭州伯骏马术运动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华东地区马术爱好者可以亲临现场观赛,同时比赛也将通过媒体传播的方式,让全国的马术爱好者都可以一睹“饕餮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成绩同时也将作为省运会马术项目杭州代表队的主要选拔标准,届时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很有可能将和他们的宝马在省运会上一展风采。

标签:马术运动;浙江省;骑手;比赛;杭州;俱乐部联赛;杭州代表队;科目;骏马;老中青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