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小花陈雨菲:正在努力缩小差距
2018-07-10 07:32:35 来源:体坛报

  7月8日,2018世界羽联巡回赛印尼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整体表现不佳,没有斩获金牌。但女单项目中两位小花发挥出色,闯入四强。其中,来自浙江的陈雨菲成为中国队唯一一名晋级决赛的选手。

  上一站马来西亚公开赛,何冰娇收获亚军,本站比赛何冰娇依旧延续了上一周的良好状态,一路闯入半决赛。而陈雨菲在上一站首轮出局后,本站做出改变,恢复了良好的手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

  今年尤伯杯,陈雨菲作为第一单打、何冰娇作为二单都遭遇了败绩,她们的表现也受到了一定质疑。尤伯杯后,小花们都进行了心态和技战术的调整,在训练上恶补短板。何冰娇、陈雨菲连续闯入女单决赛,与中国台北一姐戴资颖都能战斗到三局,说明她们在成长,与世界顶尖选手的距离在缩小。

  中国女单目前正处于低谷中,对此小花们坦然接受,但是她们有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去逐步改变这一现状。“前辈比我们出色,现在国外选手更具实力,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困难,但是只要我们努力训练和拼搏,相信会战胜她们的。”陈雨菲说。

标签:陈雨菲;女单;中国队;印尼公开赛;巡回赛;尤伯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