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虾闹世界杯” 燃爆总决赛之夜
2018-07-16 06:41:0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昨日,为期两天的“虾闹世界杯”主题活动结束——1400平方米的杭城球迷公园、数千人的狂欢派对、5吨小龙虾、1万多瓶啤酒,“虾闹世界杯”为杭城球迷带来了世界杯狂欢之夜。

  活动现场,伴随着小童星们酷炫的开场舞,虾闹世界杯的狂欢正式开启。来自义乌、吴兴、桐乡和大江东的足球宝贝们,用潮流时尚的舞步以及劲爆的音乐火热开场,现场阵阵欢呼,气氛热烈。紧接着由“萌娃世界杯”遴选出的足球小宝贝们还来了个时尚走秀,各个神采奕奕,颇具国际大咖风范。

  既然是世界杯狂欢之夜,肯定少不了足球小将们的精彩表演。来自绿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小球星们为大家带来了现场颠球教学和展示,高超的球技获得了观众的一片掌声。舞台上热火朝天,互动屏各种游戏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丰厚的奖品吸引了众多小选手参与。射门游戏则让现场的球迷朋友们过足了世界杯瘾。

  新浪市场总监孙宇泽告诉记者,整个活动考虑了所有观众参与感,从线上到线下、从演艺到互动、从吃虾喝酒到全民狂欢,在这个夏季为全民献上了一场世界杯狂欢盛宴。

标签:世界杯;狂欢;杭城;球迷;狂欢派对;啤酒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