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变阵显奇效 浙江队爆冷战胜江苏
2018-07-18 07:24:46 来源:体坛报

  7月16日,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开始了第十轮的比赛,浙江昆仑队在主场温州文成迎战江苏队,最终2∶2凭借主将胜拿下两分。

  截至上一轮,江苏队力压厦门和杭州苏泊尔排在积分榜第一,队内有世界冠军芈昱廷坐镇,小将童梦成今年状态出色,之前的快棋屡战屡胜,对浙江队来说,无疑是一场硬仗。

  赛前,教练蓝天就有针对性地进行排阵,甚至做出了之前从没有过的变阵,让一直以来下快棋的张涛担任主将,面对曾多次交手的芈昱廷。“张涛曾经和小芈下过六七次,只输了一次,所以虽然对手很强,但我们依然有拿分的机会。”

  事实也的确如此,主将战中,张涛步步为营,赢下了关键的主将战,为浙江昆仑队取得2分立下汗马功劳。而另外一台秦悦欣不敌黄云嵩,快棋赛中蒋其润也败给了童梦成。压力瞬间压到了李喆的身上。最终,经过6个半小时到鏖战,李喆艰难拿下了赵晨宇,为浙江队保住了关键的两分。

  蓝天表示:“这一战,是团队的胜利,我们战胜了目前积分榜第一的队伍,充分显示了队伍的韧性和实力,下一场将面对积分榜第二的杭州苏泊尔,希望队员能保持这种气势和心态。

标签:江苏队;中国围棋;积分榜;主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