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台州球迷真幸福 有世界杯相伴还有本土球赛踢
2018-07-19 08:18:2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毛敏敏

  上个周末,台州市体育中心鸵鸟俱乐部门前人声鼎沸,经过一个月的激烈争夺,2018“鸵鸟杯”台州市五人制本土世界杯冠亚季军争夺战开哨,吸引了众多球迷朋友。

  决赛由台州建设对阵海正集团,开场哨响后,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以试探对方为主。场上球员身体对抗激烈,你来我往,最后10分钟,双方踢得谨慎,均无建树,常规时间内战成2∶2。随后的点球大战,海正集团以5∶4战胜台州建设,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才刚落幕,不少球员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本土世界杯的到来。这次的比赛聚集了16支参赛队伍,一个月以来,不仅给球迷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还带热了台州的足球氛围。场上有40多岁的中年人,也有10多岁的初中生,还有女球员,他们在球场上尽情奔跑;无论小组赛还是淘汰赛,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有点球大战,也有险胜晋级,球员们为了胜利不放弃任何一秒时间;场下的智囊团教练团队,同样也在比拼智慧,什么时候叫暂停布置战术,什么时候换人,仿佛他们是一支职业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台州鸵鸟足球俱乐部为16支队伍提供了免费场地,全程夜晚灯光球赛,在台州尚属首次。

标签:台州市;世界杯;球迷朋友;争夺战;点球大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