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国际名校赛艇交流赛 在甬举行
2018-07-25 01:42:1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昨日,中国宁波国际名校赛艇交流赛暨中外赛艇文化交流活动在甬举行。上午在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举行了国际名校赛艇交流赛,英国牛津大学赛艇队、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赛艇队分别与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的赛艇队员进行了实战交流。下午,他们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举行了赛艇文化交流活动。  

  在开幕式上,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大学、宁波效实中学、宁波外国语学校、宁波职教中心学校以及慈溪浒山中学等学校组成了校园赛艇联盟。市教育局和市体育总会向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授予“宁波市青少年赛艇运动发展中心”牌匾。  

  又讯(通讯员 方晓)昨日,宁波诺丁汉大学赛艇队正式成立,国家青年赛艇队领队韩红升任该队总教练,亚运会冠军及其他国内全运会以上级别赛事的赛艇冠军将担任教练与助教。这是目前国内高校赛艇队中阵容最强的教练团。  

  据了解,九月起,宁波诺丁汉大学将开设各种赛艇体验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开放。此外,还计划联合诺丁汉大学英国校区和马来西亚校区,共同打造三校赛艇队。

标签:赛艇;赛艇队;宁波市;宁波诺丁汉大学;水上运动;国际名校;文化交流;学校;英国牛津大学;队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