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些“体育好声音”被浙江体育“掌门人”点赞
2018-07-26 05:50:03 来源:体坛报

  过去一年,浙江“体育好声音”层出不穷、精彩纷呈。除温州市、湖州长兴县、丽水景宁畲族自治县体育局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外,还有很多地方的好经验、好举措被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点赞——

  杭州市:精心策划雅加达亚运会接旗仪式暨“杭州时间”文艺演出,做好会徽征集各项工作,加强宣传推广和普及,提高杭州亚运会的知名度、美誉度。

  温州市:邀请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带队蹲点采访,推出一组6篇“社会力量办体育的温州样本”,引起较大社会反响;去年,温州成立了市体育记者联盟,宁波、绍兴等也有体育记协,这很好地拓展了体育宣传的渠道。

  湖州市:举办“大型运动会助推城市发展”论坛,通过“圣火在我们这里点燃”等一系列活动,以体为媒,以会为介,为省运会的成功承办营造了良好氛围。

  绍兴、金华等市:从城市营销的高度组织开展马拉松等赛事的宣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衢州市:邀请15家中央媒体进行体育采风,宣传推介运动健康城市创建;全民健身歌曲《一起来运动》被总局向全国推广。

标签:体育;景宁畲族自治县;省体育局党组;党组书记;体育好声音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