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市第九届残运会落幕 选手们展示自我树立信心
2018-07-27 01:55:39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郑乔

  前天上午,宁波市第九届残运会在象山落幕。赛场上,不仅有孙厨人、黄柯烽、朱家莹等国内、国际比赛经验丰富的老将们,也有一众经历人生第一次的小选手。场上激烈对决之余,他们也有很多收获——努力展示自我、树立信心,也追求快乐和健康。

  残运会最后的一个比赛项目,是羽毛球女子单打。宁海代表队的孔雨晨和王佳楠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金牌。而在前一天的乒乓球比赛里,孔雨晨获得了金牌,王佳楠获得了银牌。打完比赛还流着汗的孔雨晨对记者说:“我们比赛前就约定争取每人一金一银,结果真的做到了。”

  孔雨晨9月份上初中,王佳楠即将升入高二。两人在坐式排球队认识,之前一起参加了残运会坐式排球的比赛。通过这项比赛,孔雨晨被省里的教练相中,开始练习射箭。“也就一个星期,我妈妈就一定要让我回来。她觉得我还是要以学习为重吧,而且上初中以后脚还要再做手术。练习射箭非常苦,但那段时间认识了不同的人,也很开心。”孔雨晨说,她酷爱运动,3年级参加乒乓球队,篮球也打,排球也打,黝黑的皮肤已经证明。

  30岁的丁秉钧是第二次参加残运会了。市残运会结束后,丁秉钧开始备战省残运会,除了投掷还要参加接力跑。丁秉钧目前从事健身教练的工作,也正是这段经历,让他找到了目标。“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和我一样的残疾人了解体育,走近健身,更自信更阳光地面对生活。”


标签:残运会;孔雨晨;国际比赛经验;第一次;丁秉钧;宁波市;落幕;老将;赛场;收获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