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8月8日,黄龙吹响全民健身集结号
2018-08-03 07:41:3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今年正值国务院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10个年头,2018浙江省黄龙全民健身节也将于8月8日如期而至——一大批体育运动场馆将免费开门迎客,定向赛、闯关活动、体质监测等活动也将热闹亮相。

  记者了解到,在正式活动开始前,黄龙体育中心就为运动爱好者们备了不少“餐前菜”。其中7月中旬开始的“黄龙杯”摄影大赛就吸引了不少运动达人、摄影发烧友的关注和参与。在他们的镜头之下,黄龙体育中心的一座座静默的场馆被注入了不少“运动之美”,也多了些许文艺范。不过“好戏在后头”,最令体育摄影师们期待是8月8日活动当天的现场捕捉。

  随着8月8日临近,本次活动的“主菜”将一一登场,亲子类闯关活动“爸爸向前冲”首当其冲。此外,颇受关注的“黄龙首届定向赛”也将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据本次活动总策划孔寒介绍,活动当日,“爸爸向前冲”和“黄龙定向赛”将同时开赛,总共8条路线,其中17个大众体育项目穿插其中,40个神秘任务“隐藏”在场馆的各个角落,橄榄球、棒球、击剑等平时难得一见的潮流运动将与杭州的运动达人们完成亲密接触。除了必不可少的体育元素之外,这场2000人参与的大派对中,美食家们可以在黄龙餐饮区自取食材完成美食DIY,冒险家们则将开启寻宝模式,根据线索找到指定点位完成各类游戏任务,选手们将体验一场集科技、文化、体育于一体的黄龙全民健身节。

  黄龙体育中心主任赵荣良表示,作为杭州市民运动、健身的平台,黄龙体育中心将不断提高全民健身的服务质量,调整全民健身的业态,提升全民健身的内涵,抓住杭州举办亚运会的契机,为全民健身创造更好的条件。

标签:全民健身;黄龙;黄龙体育中心;杭州;体育运动场馆;全民健身日;体质监测;爸爸向前冲;冒险家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