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期待2022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你会说什么
2018-08-03 00:21: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庄小蕾

  浙江在线8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庄小蕾)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在杭州举办。你期待4年后的杭州吗?

  8月3日,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共同发起的“期待2022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大型全媒体互动活动正式启动,将通过 “街头随机采访+自制视频”上传等形式,广泛征集“期待2022杭州亚运的理由”,以此汇聚公众对亚运会的关注,提升公众支持亚运、参与亚运的热情。

  也许,体育人会说:“这是我们的主场,是几代浙江体育人的愿望”;人民警察会说:“亚运是G20后杭州的一件大喜事,我一定会为它保驾护航”;志愿者会说:“我更希望杭州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贡献自己的‘小红帽’力量”;也许他会说:“我希望亚运会时的杭州不再那么‘堵’了”……

  如果你也想说点什么,可通过新浪微博话题#我的杭州亚运期待#,上传文字、照片、视频参与活动。主办方将每日择优选择,通过钱江都市频道《李玮脱口秀》电视节目,以及亚组委官网专栏、浙江新闻客户端、钱江都市频道媒体矩阵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动态发布,最后将由网络投票和专家意见相结合,评选出“期待2022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入围者有精美纪念品。


标签:杭州;亚运;亚运会;期待;浙江;都市频道;庄小蕾;视频;城市文明程度;精美纪念品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