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迎第10个全民健身日
杭州上城区启动“100分”活动
2018-08-03 07:43:5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华雨晨

  为迎接第10个全民健身日到来,昨日,杭州市上城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公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在8月4日、5日、8日3天100家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向市民免费开放,涉及健身、综合球类、瑜伽等市民经常选择的健身项目。市民群众只要等同登陆“杭州运动休闲”微信公众号,根据指引便可根据自身时间和位置,选择预订免费健身的场所。

  据悉,该活动由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连续4年组织民营体育企业,在“全民健身日”期间向市民免费开放。场所活动以“100分健康,100分回馈,100分专业”为主题,邀请广大市民加入健身的队伍,一起来享受全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活动 。

  围观的市民张文琴率先体验了一把微信预约。点击确认地理位置授权后,她选择了瑜伽项目预约。“每年的8月8日我都很期待,因为好多运动场馆都会免费开放。今年有了微信操作就更方便了,动动手指就能完成预约。”张文琴说。

  现场,还举行了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上城分会成立大会和授牌仪式。据秘书长吕振华介绍,分会是根据上城区体育产业现状和发展情况成立的。现阶段优选了18家体育产业方面的企业作为会员单位。主要针对健身房、综合体育场所、游泳场所特点开展工作,制定行业管理规范,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秩序,配合政府职能部门打击市场经营违法行为,建立行业预警和监督机制,引导市民群众健康理性安全的体育消费。

标签:全民健身日;杭州市;上城区;张文琴;微信;市民;市民群众;体育产业;瑜伽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