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活力篮球”让孩子热动一夏
2018-08-03 07:43:4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丽君

  日前,浦江县白马镇暑期系列活动之“引领少年强,实现中国梦”特色夏令营开营。52名不同身高、不同体型、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但挚爱篮球的小营员汇集在一起。

  据悉,此次夏令营融入“礼仪与孝道”等元素,教育队员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向辛苦培育自己的家长和老师致敬。

  白马镇中心小学作为金华市篮球特色学校,暑期借助“乡村学校少年宫”这股东风,进一步开拓新思路,寻求新方法,为学生个性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方式。夏令营将“引领少年强,实现中国梦”作为口号,对学员们的关怀不仅仅停留在篮球基本技术训练、裁判知识学习和身体素质训练,更是希望通过篮球传递的正能量让每一个热爱篮球的孩子学会奋发向上,将他们培养成有耐力、有爆发力、品德高尚的一代新人。

标签:篮球;中国梦;夏令营开营;少年;白马镇;浦江县;夏令营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