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奥运冠军喊你来黄龙做“主角”
2018-08-07 07:28:3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背景板、音响设备、追光灯,偌大的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妆容已罢”,画眉深浅与否?8月8日即将在此上演的是一场比明星演唱会更加热闹的盛大派对——2018黄龙全民健身节。届时,体育馆将迎来近3000人的庞大“代表团”,奥运冠军朱启南也将亲临现场。

  今年是第10个全民健身节,对运动达人来说最大的福利就是公共体育设施的免费开放。作为省内体育运动胜地,黄龙体育中心内平时一票难求的“香饽饽”级别的场馆,届时将全部无门槛免费开放,浙江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室外网球场、室内训练馆、篮球馆将于当天17时前敞开大门恭迎运动达人们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的余热尚存,黄龙体育中心为广大球迷提供了又一场足球盛宴,在开放的笼式足球场上民间梅西、C罗们可以上演一球成名的好戏,此外无论是篮球、游泳等大众项目,还是壁球、网球等冷门运动都是“无需预约、来者不拒、先到先得”。

  有精致的“器皿”,怎么少得了鲜美的“食材”,摄影比赛、定向比赛、亲子闯关活动、体质监测各种丰富多彩的项目也将在当天一一登场亮相。如果说这些项目属于“常规操作”,那么“科技亮声”则是本次全民健身“戏台子”上的一大亮点。届时,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内的智能机器人、智能自行车等将为本次活动增添几分科技色彩。

  此外,本次全民健身节的分赛事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舟山分中心体育馆举行,舟山的运动健将们请勿错过。

标签:全民健身;黄龙;体育中心;体育中心体育馆;体育馆;明星演唱会;奥运冠军;音响设备;画眉;朱启南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