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年度乒乓球大戏浙江省选拔赛落幕,百万球友线上观赛
2018-08-08 08:26:3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沈冰娴

  日前,第六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幕,全省共有千余名乒乓爱好者报名参赛,最终156名业余高手脱颖而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采用了实时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对全国网友,旨在让那些因故无法到场观看比赛的爱好者们能有机会通过这种新兴的方式体验到精彩的乒乓赛。据后台显示,本次共有295.6万球友通过这种方式来观看比赛。

  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除了根据年龄段分为混双16-60岁、男子10-15岁、男子16-35岁、男子36-60岁和女子10-15岁、女子16-35岁、女子36-55岁7个项目组外,还新增了爱心组。爱心组是专门给残疾人球友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让他们也有机会参与其中。

  据悉,今年乒乓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12—15日在杭州举行,届时更有国乒队员莅临现场。

标签:乒乓球挑战赛;爱好者;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联通;浙江省;选拔赛;落幕;报名;比赛;男子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