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十八般武艺 燃烧卡路里 来这家健身房挑战一周健身打卡
2018-08-08 08:25:1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全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前夕,杭城健身福利一波接着一波。8月6日晚,“全民健身,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暨全民健身周卡路里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杭州市拱墅区城北智慧产业园区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6天,共设平板支撑、波比跳、推雪橇、战绳等8个打卡项目,市民可以在活动期间免费到菲特尼斯健身场馆内进行挑战,完成打卡就可以积累相应积分,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积分决出胜者。

  市民刘小姐是本次活动的参赛者,也是一位健身爱好者。“女孩子都爱美,最开始来健身房锻炼,最主要的目的是更瘦一点。”刘小姐告诉记者,走进健身房以来,她接触了更多健身方面的专业知识,当初的观念已经发生了改变。“健身不仅仅让我的身材变得更好,同时还能放松心情。”刘小姐笑言。

  杭州市拱墅区体育局副局长陈展介绍,本次卡路里挑战赛结合趣味性打卡项目,旨在将科学健身、安全健身理念融入到全民健身热潮中,让市民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愉悦心情。“恰逢全民健身日,推出这个活动是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能够动起来,走出家门,爱上健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烘托活动“全民健身,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活动还邀请了阮家桥社区、拱宸桥街道江锋跆拳道馆,为观众带来陈氏太极刀表演和少儿跆拳道表演,表演嘉宾中年龄最大的已经68岁,年龄最小的只有5岁,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大众健身画面。

标签:健身;全民健身日;拱墅区;杭州市;挑战赛;全民健身周;产业园区;启动仪式;拱宸桥街道;打卡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