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今晚黄龙中甲“浙江德比”两队主帅都希望场面火爆
2018-08-14 23:49:2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8月15日晚上,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十九轮浙江绿城主场与浙江毅腾的比赛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14日下午,两支球队都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连续三个客场取得了两场胜利之后,在积分榜上占据第二位的浙江绿城重新回到了主场,当然是想延续连胜的势头,不过主教练塞尔吉也知道“德比”是一场非常重要有特殊意义的比赛,“很棘手,很复杂,很难踢。”

  在这位西班牙教练的印象中,德比的气氛应该更加热烈一些:“在西班牙,这种比赛之前,媒体、球队、社交网络,各个方面都会把气氛炒到一个高潮,可能是中国人比较内敛一点吧。”不过面对拥有优秀外援的浙江毅腾,塞尔吉也表示要踢出自己的风格。“明天如果我们能够踢出自己的足球,在场上能踢出个性打出我们的风格,那这场比赛,我们会踢得更轻松一些。”

  而对于浙江毅腾的主帅科佩尔蒂诺来说,各个地方的德比对于当地都有重要意义:“虽然去年客场的浙江德比我没有经历,不过无论是在巴西还是意大利还是中国,德比都是非常重要的,对方的实力很强,我们的球员状态也不错,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重要的是这一点。”

  另外由于这场比赛被安排在周中,一周双赛对于球队的影响也是两位主帅要考虑的问题。

  绿城主帅塞尔吉表示:“之前球队也遇到过这样的赛程安排,我们并不是非常适应,不过大家都是一样的,对每个队来说,体能都是一个最大的考验。”

  毅腾主帅科佩尔蒂诺也提到了这一点:“绿城上一轮的比赛在周五,我们是周六,比他们少休息一天,所以我们不能像一周一场比赛那样从容备战,在休息一天之后,这两天的训练都比较简单。不过联赛到了这个阶段,大家彼此都非常熟悉了,相信每个人都一样,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标签:浙江绿城;黄龙体育中心;中甲联赛;浙江毅腾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