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敲定大外援积极备战 稠州男篮新赛季期待更进一步
2018-08-15 08:03:3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崔义刚

  在引进小外援的相关事宜尘埃落定之后,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下赛季的大外援人选也浮出了水面。8月13日,稠州男篮“官宣”,球队已经与美国球员罗伯特·卡特正式完成签约,后者将与此前签约球队的马库斯·邓蒙组成双外援组合,在新赛季共同为球队征战。

  对于为什么选择这名外援,俱乐部总经理方俊表示:“教练组认为他比较符合现阶段球队的需要。”据了解,罗伯特·卡特之前在土耳其联赛效力,有合同在身,俱乐部是买断其原有合同签下的。

  罗伯特·卡特生于1994年,身高2.06米,打前锋位置。2016年和2017年,他曾分别代表勇士队和掘金队参加NBA夏季联赛。2017-2018赛季,罗伯特·卡特参加立陶宛联赛,征战过欧洲杯,随后签约土耳其联赛,虽然作为内线身高一般,但是他臂展不错,而且还有三分投射能力。

  敲定双外援之后,稠州男篮目前正在积极备战新的赛季。“球队现在在滨江区体育馆正常训练,一天两练或三练,晚上有夜训投篮。”方俊告诉记者,球队的目标“肯定要比去年好。”

  由于广厦队搬至诸暨,2018-2019赛季,杭州只有稠州队一支CBA俱乐部。方俊认为,这对于球队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压力更大,动力也更大。广厦这几年做得不错,成绩也好,我们要学习他们好的方面,今后发展可以少走弯路。”方俊说,现在全队上下动力很足,“大家都想在新赛季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标签:赛季;球队;罗伯特·卡特;外援;稠州;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男篮;尘埃落定;相关事宜;签约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