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欢乐冰雪周”落幕 推广冰雪运动待续
2018-08-17 06:28:0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今年8月,杭州世纪星冰场教练王敖可不曾得闲,冰雪知识讲解、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动员、冰上、雪上实战训练等一系列与冰雪有关的活动,王敖一样没落下。为何如此忙碌?原来是2018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系列活动来到浙江,这也让像王敖这样的浙江冰雪运动人度过了难忘的一周。

  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新颖时髦的节目,冰雪运动在浙江走上了一条不同寻常的推广之路。和世纪星冰场一样,绍兴乔波冰雪世界、丽水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也纷纷加入这场冰雪盛宴之中,3家冰雪场鼎力为浙江冰雪爱好者献上了厚礼。

  据乔波冰雪世界总经理张迪介绍,此次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吸引了40位零基础的青少年走进了乔波冰雪世界,不仅尝试了滑雪初体验,还参与了冰雪文化展馆参观、冰雪知识学习、冰雪主题绘画、爱国题材影视赏析等冰雪“套餐”,让“很少看到雪”的他们过了一把冰雪瘾,丽水青田乐园更是特别开展了残疾人朋友体验冰雪的主题活动,让更多的人群参与冰雪运动。

  虽然2018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系列活动已落幕,但正如青田乐园总经理郑舟超所言,大众欢乐冰雪周只是推广冰雪运动的一部分,冰雪运动要变得四季化、生活化,作为浙江冰雪人,将以大众欢乐冰雪周为契机,为广泛普及冰雪运动做出贡献。

标签:冰雪;冰雪运动;欢乐;大众;冰场;浙江;杭州世纪星冰场;冰雪世界;推广大使;王敖可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